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英大戰機器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英大戰機器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明媚的春天,張飛穿越時空隧道,來到恩平市新建的恩州廣場。他一邊欣賞周圍的風光,一邊玩着滑板,一邊打着手機跟朋友說話,結果不專心撞到了一個鐵傢伙。張飛抬起頭一看,原來是個機器人。咦,這個機器人從來沒見過,張飛不禁對他破口大罵,說:“你這個兔崽子,竟撞到本大爺我,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 

  機器人非常有禮貌地說:“先生,我不是兔崽子,也不是兔爸爸,兔媽媽,兔哥哥, 

  兔姐姐。我是機器人。剛才不小心撞到您,對不起!”“撞到本大爺,竟然說個對不起就行了嗎?”張飛怒目而視,嚷道“看看大爺的拳頭有多大!”說罷,一拳往機器人胸膛一擊,可機器人全身布滿了電,電得張飛全身發麻。 

  張飛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對手,便打電話向兄弟支援,說:“劉備大哥,現有一無名無姓的兔崽子來欺負你老弟,這傢伙有點邪門歪術,非常厲害。請順便叫上關羽二哥帶上十萬大軍火速率兵趕來,以便報仇雪恨。” 

  過了不到半個小時,劉備拿着機關槍,關羽拿着輕機槍,帶着十萬大軍趕到恩平恩州廣場聲援張飛。“竟然欺負俺三弟,罪不可饒,看招。”話音剛落,十萬大軍揮舞着武器,風馳電掣地上前向機器人射擊。可機器人連瞧都不瞧他們一眼,說:“刀劍無眼,請各位英雄好漢放下屠刀,好好談談。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過七級浮屠。’今劉備你為給兄弟報個小仇而興師動眾,可見你的大俠大義。但何必只聽您三弟一面之詞,而傷了大家和氣呢?”劉備本來很生氣,聽到這句話,更是火上澆油,大怒道“你不要對我阿諛奉承,本大爺不吃你這套!”。 

  機器人無可奈何,只好放個催淚彈,把大眾嗆得“以淚洗臉”。劉備見識了機器人的厲害,說:“你到底是何方神聖,敢到此撒野?”機器人說:“我是來自22世紀的機器人,本來想去遠古時代調查點東西,可不小心闖入21世紀,還是請大家多多原諒!”“原來有些人比我們還強,真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劉備豎起大拇指,讚歎道。 

  張飛和關羽聽了,也驚得膛目結舌,說不出話來,異口同聲道:“還是科技好,科技好!”

您正在瀏覽: 三英大戰機器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英大戰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