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膽小害羞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膽小害羞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可真是出了名的膽小害羞。拿一節英語課來說吧,一進門Miss Zhou就發問了: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大家一起回答:“It’s sunny.”可 Miss Zhou卻走到了許天雨身旁,示意她起立回答,一看到這種情景, 許天雨慌了,臉“唰”地紅了,怯生生地站了起來.不好意思地望望大家,再看Miss Zhou,聲音小如蚊子一般,標準而流利的回答道:“It’s sunny.” Miss Zhou呢,這時把她誇了一番,弄得她更尷尬了,剛才緋紅的臉頓時漲成通紅了.逗的我們可是憋足了笑. 

 再拿最近一次來說吧,茅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類似於陽光夥伴的遊戲,大家一起拿紅領巾把腳綁了起來,許天雨就在我旁邊,她呢,最怕痛.我們練習起來,她總是最讓人頭疼的.瞧,她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生怕受傷,這不,我只好拉緊她,可她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停下,偏偏她又在中間,導致整個隊伍成了“U”形. 為了勝男生,我連忙告訴她:“不要緊的,這是草地,摔一跤不會痛的,你只管大膽地往前走,有我呢!”這回走起來到是比以前順利多了,“哎喲”,她總算是摔到了,我可是連忙把自己穩住,險些步了她後塵,趕緊拉她來…… 

怎麼樣,這就是她,在學習上聰穎,在生活上膽小害羞的她,許天雨!!

您正在瀏覽: 一個膽小害羞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膽小害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