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三國之坦克大戰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三國之坦克大戰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趣味三國之坦克大戰風 標籤:坦克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愛國之心作文

編者前引:《趣味三國》為虛構故事,與《三國演義》內容出入很大,人物穿越時空隧道,想像誇張性極強,希望能給讀者帶來快樂與遐想……

  最近吳國颳起了“坦克大戰風”。 

  嗨!都是諸葛亮的遊戲太好玩了! 

  諸葛亮在他的遊戲館里發明了一個遊戲,叫“坦克極限戰”,他試玩了,超超超超……好玩! 

  “老哥呀,又做出啥子遊戲啦?”龐統來了。“喏,來玩玩看吧!”諸葛亮說著,把位子指給他。 

  龐統好奇地一玩,卻殺得天昏地暗。“好玩!”龐統握着手柄,把操縱桿往前推,坦克向敵軍撞去!他又按下開火鍵,“轟轟”幾聲,敵軍被炸光了! 

  “還有這個!”諸葛亮一指其它鍵:電擊鍵、激光鍵、火燒鍵、穿擊鍵…… 

  “電擊鍵一按,坦克會向前方射出閃電,敵軍會被固定一分鐘。激光鍵是自衛用的,按了它,坦克向周圍射出激光,消滅敵人,粉碎一切,不過射程5格。火燒鍵製造障礙,按鍵后,坦克前方會成為一片火海,是一條線。敵人一進去,會在幾秒內毀滅。穿擊鍵可以發出穿擊彈,衝破一線內的障礙……”諸葛亮又說起來。 

  “咦?人呢?”他驚叫着——龐統不見啦! 

  “老哥……我……去……宣……傳……了……”遠處——龐統的聲音回蕩着。 

  轉眼間,又一天過去了,吳國所有人都在諸葛亮的遊戲館玩“坦克極限戰”。諸葛亮不斷改編升級遊戲程序,推出新按鈕、新敵人,弄得吳國人“樂不思吳”!周瑜也玩得廢寢忘食! 

  諸葛亮的遊戲館開遍蜀國,又開在世界各地,唯獨在魏國和吳國沒有開設!夏侯淳向他要了一張遊戲光盤,帶回魏國。 

  於是包括曹操,所有人玩瘋了,不吃不睡地玩…… 

  曹操覺得一張光盤輪流玩不過癮,“咱們去吳國搶點光盤,好不?順便打下吳國城池……” 

  大家都知,他是想要吳國。 

  諸葛亮見吳國危險,便說:“你們先回去打仗,打完了,我叫張將軍(張飛)開飛雞送光盤去呢!” 

  於是吳國護衛軍很快組成了,魏國慘敗…… 

  吳國人每個都守在屋邊等光盤。 

  “飛雞”來了!吳國人歡呼:“坦克大戰!坦克大戰!張飛,好樣的!”“飛雞”上,張飛把一大堆——約有半噸的重的盒裝光盤拋撒下去。 

  嘩嘩……下光盤雨啦!刮光盤風嘍! 

  “噢,耶!”吳國人高聲歡呼! 

  推薦:宋再紅    

前一篇《趣味三國》之《西瓜炸彈》  

後續關注《趣味三國》之《麻風》

您正在瀏覽: 趣味三國之坦克大戰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三國之坦克大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