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鼎盛教育 李灝鏜 

如果你走進教室里,一定會看到教室前面的黑板,它是學校不可缺少的教學用具。 

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裳,它的形狀是長方形的,像一塊黑色的木板,像一塊長方形的大理石板,也像一塊黑屏障,還像一塊大液晶電視的顯示屏。老師用不同顏色的粉筆在它身上寫字,它都呈現不同的顏色。 

  如果你把它拆開,你就會知道它的結構。它的表面是一塊長方形的鐵皮,在鐵皮表面塗上了一層黑色的油漆,中間部分是一塊長方形的紙板,底層是一塊塑膠板,塑膠上塗上了油漆,四周用鋁合金加螺絲固定。這樣設計既方便了老師寫字,提起來也較輕巧。 

  每當老師寫字時黑板就會發出“嗒嗒”的聲音,用手敲它會發出“咚咚”的聲音。 

  黑板剛買來時有一股油漆味,用久了會有一股粉筆味。 

  它的表面很光滑,感覺冷冷的,硬硬的,摸過的地方有手指印。 

  老師每天都在黑板上寫字,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方便了老師的教學,也方便了學生,讓學生學到了很多知識,可它自己卻弄得一身臟,而且表面越來越粗糙,甚至凹凸不平,還會衰老,損壞。黑板是老師和學生功臣,是知識的載體,它的一生就默默的奉獻給了老師和學生,它成為了知識的傳媒體,真的,它太偉大了。 

  黑板呀!你真了不起!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