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心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的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已經蒙上了 一層浮塵,記憶變得模模糊糊,每當這時,那雙黑黑的而又充滿憐憫的眼睛就會再次刺痛我的心靈。 

  忘不了那個長假,我是從悲傷與自責中度過來的。那七天,是一種煎熬、是一種受罪,感覺自己是個罪人,無法原諒。那個假期的一天,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跟別的孩子一樣,我東瞅瞅,西逛逛。忽然眼前一亮,只見一個伯伯的三輪車裡全都是毛絨絨的小雞。“呵,真可愛”,我忍不住拉着媽媽跑過去。那小雞拍打着翅膀,像一個個毛線團。我央求媽媽給買一隻,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給我買兩隻,一公一母。我高興極了,捧着小雞,愛不釋手。我用紙盒給它們做了個家。兩隻小雞好象很害怕,不停的走來走去。我對它們說:“別怕,我是你們的朋友,不會傷害你們。”因為它們的眼睛黑的發亮,因此我叫它們“黑豆子”。 

  光陰似箭,這樣快樂的時光一天天過去了。轉眼已是第七天了,這天清晨,我跑到陽台看黑豆子,只見它們呆站在那,一動不動,我餵給它們吃,它們也不吃,我急了,可又沒有辦法,便在心中默默祈禱。終於公黑豆子在晚上走了,它走的時候是那樣安詳,毛絨絨的身體也僵硬了,它微閉着雙眼。我傷心極了,但還是沒有哭。可是就在第二天,小母雞也死了,我更加傷心,淚水情不自禁的溢出了眼眶,像決了口的黃河水,黃河水來了,可以修堤壩來堵,可有什麼東西可以止住我雙眸中滴落的淚珠?又有什麼東西可以修復我創傷的心。我的心受到了譴責,後悔當初不該買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照顧它。七天的快樂,是用兩條生命換來的,這樣交易不值得! 

  夜深了,黑得如同灑出來的墨,在天上,我彷彿看見了有兩雙眼睛正在凝視着我。

您正在瀏覽: 痛心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