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重身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身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我又來了,我又來介紹那個即是忽悠專家,又是整蠱專家,真是“雙重身份”啊!請聽我來介紹吧。

  “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說:“最近網絡無極限啊!”說著,老師打開了QQ群,上面寫了幾項遊戲:擊鼓傳花,搶佔陣地,你猜我畫,水果蹲……“你們猜,我要玩什麼?”我想:哈哈,老師,經過兩次經驗,我看又要寫作文了。“搶佔陣地。”大家異口同聲。“錯,你們都猜錯了,我要玩的是一個非常老的遊戲,N年前就有人玩過了,就是:擊鼓傳花。”“切~”有的當場噴飯,“不過這次有點難,我手中的盒子中有一張紙條。裡面有一個任務,是沒有一個人能承受的。”“啊~”隨後老師拿出了一個打鼓。

  “嘭嘭”老師打響了鼓,聲音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盒子已經傳到了第三組,我的心堵到嗓子眼兒,堵得我無法呼吸,盒子在我面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扔給了旁邊,祖宗啊,天神啊,王母娘娘啊,別扔到我啊!快停啊!盒子猶如定時炸彈,誰見誰躲,盒子在徐?履潛?ldquo;卡帶”了,那邊三人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過了一分鐘,這個定時炸彈被被丟到了第一組,大家已經顧不上什麼順序了,活命要緊啊!“嘭嘭嘭,停。”我們紛紛都伸頭去看哪一個衰。哈哈,是楊紅桃,祖宗顯靈了,此時此刻,我的害怕、緊張,全不見了,已轉換成開心、激動……,哈哈,楊紅桃上次你沒被炸到,這次我還不信你不被嚇到。

  老師把楊紅桃帶上去,“你把盒子打開吧”楊紅桃很不情願的打開了,拿出一張“非常”大的紙,哈哈,我太開心了,這肯定會是很大的“獎”會不會是做50個俯卧撐?還是跑10圈操場,我彷彿看到那個場景,他做50個俯卧撐做到手軟,快斷了,整個人趴倒在地。哈哈,簡直一個字:爽!!!!我無法用任何話來形容,我的心,猶如千萬朵花,都快蹦出來了,“好了,現在宣布懲罰。”什麼?好期待,“把你的名字大聲讀出來……””“切~”“就有禮包等着你哦!”“切~”還以為是什麼懲罰捏!老師把話筒遞給楊紅桃:“我叫楊紅……”話未說完,他就軟了下去,好像還“沉浸”剛才的情景,老師拿出禮包,棒棒糖“哇~”棒棒糖誰沒吃過啊,第二:雞翅“哇~”我直拍桌子,啊~老天爺啊,讓時光倒流吧,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第三:風扇“哇~”此時我恨不得桌子打破,真是羨慕嫉妒恨啊,楊紅桃撞了什麼“狗屎運”啊,要是時光能夠倒流,打死我也不扔那個盒子,老天啊,我跪你了,讓時光倒流吧,我看着他左手棒棒糖,右手雞翅,我口水都流成河了,老師啊!不公平~~

  哎,沒辦法,老師的演技太好了,我又被忽悠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依恬

您正在瀏覽: 雙重身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