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聰明而可愛漂亮的小動物—烏龜。 

  這隻烏龜有一雙烏烏黑黑的小眼睛,這雙小眼睛不停地轉來轉去,好象在說:“這個美麗而又乾淨的地方實在是太奇妙啊!”小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小鼻子下,有一張小嘴巴,這張小嘴巴,不象我這張嘴巴,非常會吃零,而烏龜,不喜歡吃東西。烏龜還長着一雙“粗壯有力”的前肢,還有一雙也是“粗壯有力”的後肢。烏龜還有一個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他身上的那個貝殼,這個貝殼非常的堅硬,怎麼敲,怎麼打,怎麼摔都不會破。 

  烏龜喜歡吃一些蟲啊!烏龜飼料啊!和一些東西。 

  烏龜喜歡生活在小溪、小河、水庫里,烏龜非常討厭夏天,因為夏天非常地炎熱,小烏龜不適合生活在炎熱的地方。小烏龜喜歡寒冷的冬天,因為冬天非常地涼爽。 

  我這隻小烏龜非常靈活,它老是動來動去、動來動去,如果把它放在這裡,它就會跑到那裡,我把它放到那裡,它就會跑到這裡,我真是奈何不了這隻小烏龜。 

  小烏龜有一個特點就是耐力極強,有一次,我出去吃飯,把小烏龜放在了車的後背箱里,吃完飯之後,我一打開後背箱一看,小烏龜平安無事,我這才知道,小烏龜耐力極強。 

  我愛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