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只有小雞蛋那麼大.那可愛的眼睛骨碌骨碌直轉,顯的特別機靈.你瞧,它背上那堅硬的外殼,多像古代戰士的盔甲呀.烏龜的四肢又小又粗,爬起來很慢.一搖一擺的,多像一位將軍. 

  小烏龜特別愛吃肉.有一次,我放學回來后,去給小烏龜"開飯".我拿了切好的肉丁,來到魚缸前剛才還是一動不動的小烏龜,大概是聞到肉味,一下子活躍起來.我故意把肉放在缸口上,想逗逗它.它看見自己最愛吃的肉,立即靠着缸壁站起來.還沒有站穩,它的爪子突然下滑,"啪"的一聲,只見它跌入水中.我一看非常心疼,我埋怨地對它說:"小烏龜啊,小烏龜,你真是的!哪像龜兔賽跑上的小烏龜啊!一點堅持不懈的精神也沒有!"不過我還是心軟,我把肉給了它. 

  你看我的小烏龜可愛嗎,你也想有一隻小烏龜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