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長着長長的脖子,小小的嘴巴還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背上和肚子上大大小小共有四十幾塊小方塊似的殼,它的殼非常堅硬,打它幾下它都不會感覺痛。四隻小爪子上長着尖尖的指甲。

  它不但有着可愛的外表,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貪吃鬼”呢。

  記得有一次,我給它餵了五顆龜龜糧,它剛吃完就又把脖子伸的老長老長的。這個小“貪吃鬼”還想要吃,沒辦法,看它那可愛的小摸樣,我忍不住又給它吃了三粒。不過,無論它怎麼貪吃它都不會長胖,可能是它愛運動的原因吧。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去陽台玩,小烏龜不安分的在缸里爬來爬去,好像在說:“我也要和你一起去玩,快點放我出去吧。”於是,我帶上了小烏龜一起去陽台玩。小烏龜非常調皮,一會兒向東爬一會兒往西爬,最後它竟然爬得迷路了滿地轉悠,我只好拿起它把它放到我給它做的泳池裡,看它的游泳速度如何。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了一大跳,它游泳的速度真快,如果把它的速度放到人的身上的話,肯定是個奧運冠軍。

  我的小烏龜是不是既可愛又有趣呢?

  五年級:高仕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