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家養狗貓之類的動物,我家卻養了兩隻小烏龜,這兩隻烏龜,是昨天爸爸買給我的,見到它們,我就愛不釋手,這兩隻烏龜又調皮又有趣。

  我把小烏龜放進小水池,小烏龜四處張望,見到人,就把頭縮進無堅不摧的殼裡,好像就沒事了,過了一會烏龜又把頭伸出來,

  搞笑的向我伸了個頭,好像在說:“你捉不着我”。昨天晚上,一隻勇敢的小龜爬出小水池,不料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烏龜把自己弄翻 過去,可小龜一點兒也不怕,來了個優雅的翻身,然後又繼續奮勇前行,好像要週遊世界,剛剛一隻小龜又做了個烏龜翻身,小烏龜先把頭伸直, ,再用腳一蹭,整個身就翻了過去,實在太有趣了,一次小烏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於是我給了小龜一點龜食,小龜們看見了,就立刻過來津津有味的吃,哼!太有趣了!

  我家的烏龜是不是又調皮又有趣呢?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