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來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來的小烏龜 

  今天我和奶奶在街上買衣服,我們走着走着,我看見你家買魚的店,我拉着奶奶的衣襟,說:“奶奶,我們進去看看嘛,”“走吧”奶奶說道。 

  我一走進去,彷彿走進魚和烏龜的世界。 

  魚在說:“看!我多引人注目,我長的多漂亮!” 

  烏龜說:“你呀你!不要太驕傲了,雖然我沒你長得漂亮,但我的用去可多了,還是我最實用。” 

  魚反抗到:“我們現在不是在比用處,我們是在比誰漂亮,聽說社區里要舉行《誰是最漂亮的》活動,我報了名,嘻嘻,我一定是最漂亮了的。” 

  …… 

  我一直望着那裝滿烏龜的盤子,奶奶像似看懂我的心思似得,對我說:“西西,你想買嗎?”我吱吱嗚嗚地回答:“是想買嗎?但你願意給我買嗎?”“可以呀”奶奶說。“太好了,在買一個烏龜住的家”我高興的說。 

  我抱着烏龜高高興興邁着整齊的步伐,哼着小歌,回到了家。爺爺一打開門,面對我很吃驚的表情,說:“你怎麼抱着烏龜呀!”我說:“奶奶給我的,我喜歡烏龜。”爺爺面無表情地走過去看電視。 

  爸爸給我說:“西西,你要養烏龜,你就要每天給他換水,吃東西,”我向天發誓說:“0k,我一定做到。” 

  這下我家有多一樣動物了,我喜歡我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