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有兩個奇特的“成員”,它們很小,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它們是誰?就是小烏龜呀!

  小烏龜剛來時,我就睜大眼睛仔細端詳它們。它們一隻大,一隻小。大的那隻我叫它“小寶”。小寶背上長滿了條紋,猶如一幅天然形成的畫。一個圓圓的頭,上面有幾條黃色和紅色的條紋。四隻小爪子碰碰這兒,碰碰那兒,似乎對一切都很新奇。小的那隻我叫它“小貝”,小貝的背上可沒有五彩繽紛的“畫”,唯獨只有綠色。我想:應該它的歲數還不到吧。它不像小寶一樣活躍,可那雙小眼睛滴溜溜地轉,好像在說:“給點兒吃的唄!”逗得我哈哈大笑。

  一天早上,我想逗烏龜玩一會兒,就來到了陽台,打開籠子,“嘩啦”一下把它們倒入水池中。隨後我拿來一根小棍子,準備先逗逗它們。我先用小棍子敲他們的殼,可它們不但沒有被激怒,還顯得很舒服的樣子。“哼!看我怎麼整你!”我自言自語道。有了,我心生一計,把大烏龜迅速翻了個“底朝天”。只見它的腳使勁亂蹬卻抓不着地,急的頭扭來扭去,尾巴也跳起了“迪斯科”。這時,意外發生了,它的脖子使勁一扭,身體立刻翻了過來,得意的看着我,好像在說:“看!我還是翻過來了!”我又去搗弄小貝,沒想到它比小寶還靈活呢!這時,我聽見媽媽說:“琦琦,它們膽子小,別嚇到它們!”小寶小貝真的膽小嗎?我用棍子敲它們的殼,打它們的尾巴,它們都無動於衷。我大聲對媽媽說:“原來它們一點兒也不……”我瞟了一眼它們,它們竟把頭縮回去了。原來我不小心碰到了盆子。啊,它們是感覺到振動才膽小的呀!我又被它們逗笑了!

  我喜歡我們家的“寶貝組合”,你是不是也覺得它們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