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姨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它們生活在一個大大的方形魚缸中。小烏龜的頭是三角形的,兩側長着圓圓的小眼睛,黑黑的非常有神,看起來就像兩粒精巧的黑鑽石。短小粗壯的四肢加上背部一個大大的殼,雖然看起來給人感覺怪怪的,但也給人一種很威風的感覺,就像一個穿上了盔甲的武士。 

  烏龜平時行動非常緩慢,總是給人從容不迫的樣子,但它們的膽子又是非常的小,無論什麼聲響都能把它嚇的將頭和四肢縮回殼中。別看它總是一副小心翼翼又懶洋洋的樣子,但在它們飢餓捕食的時候,這時的速度會讓你感到驚訝。記得有一次大姨往魚缸里放了幾隻泥鰍魚來喂小烏龜。泥鰍也許知道自己就要成為烏龜的口中食了,一到水中就驚慌失措四處快速遊動起來。這時一隻小烏龜飛速的四處追擊着泥鰍魚,一改往日的慢吞吞的樣子,速度快的讓人難以置信。但也許是魚缸太大,也許是烏龜平時懶散慣了,不注意運動,體力不支吧,追了一會就趴在那裡一動不動,彷彿是在大口喘氣。我想它一定是累壞了。再看另一隻烏龜躲在角落了等着被驚嚇得四處亂竄的泥鰍自己送上門來,哈哈真是個狡猾傢伙! 

  烏龜雖然膽小,但它們對於經常接觸它們的人還是認識的。每當大姨來到魚缸前,兩隻小烏龜就抬起腦袋,瞪着圓圓的小眼睛歪着頭看,這時它們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我真的很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