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我給它們起了個名字。一隻是小花,一隻是小甲。小花背上的殼的花紋很精緻,像披上戰甲的女將軍一樣。小甲背上的殼沒有花紋,但殼硬得很,敲也敲不破。 

  它們很害羞,從來不打擾別人,常常吃飽就躲在一角,一動不動地睡覺。但是它們很貪吃,有一次,媽媽買回一塊瘦肉,我在大廳里看電視,不一會兒小花和小甲悄悄地爬進廚房,我看見了,就悄悄地跟在它們身後,小甲見到了瘦肉,連忙走過去碰了碰,然後伸着鼻子嗅了嗅,一口咬住瘦肉,拖着瘦肉走了,小花也不落後,一口咬住瘦肉的另一邊拉,兩位“將軍”在“拔河比賽”。它們僵持了一會兒,瘦肉被撕開了,兩隻小烏龜狼吞虎咽地吃起自己的“戰利品”,不一會兒就吃光了。 

  它們睡覺時的樣子十分可愛,把頭、四肢和尾巴縮進殼裡,如果聽到什麼聲響,就會把頭伸出來探一下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把頭慢慢地縮回殼裡,它們一睡就要睡十來個小時。 

  啊!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