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有個小小的頭,非常靈活,伸縮自如。背上有個像圓盤一樣的硬殼,殼上的花紋像愛心,像長方形。這是它的寶貝,如果別的動物來欺負,它就急忙把頭、腳、手、尾巴一起縮進硬殼,不管多堅硬的牙齒也咬不破。媽媽說:“烏龜最喜歡在水裡生活,只要一在水裡就會立即伸出頭來。” 

  照着媽媽的話,我一會兒把它拿出缸外,一會兒又放入水中,果然像媽媽說的一樣。看,水中的小烏龜伸出頭,張開四肢不停的爬過來爬過去,有時爬到光滑的缸壁上,一不小心掉下來,翻了個四腳朝天,儘管它拚命的揮動着四隻腳,可仍然翻不過身來;有時一頭鑽進了缸中的水草中又動彈不得,真是可愛極了! 

  可愛的小烏龜,我一定會及時的給你們換水、餵食,讓你們和我一同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