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子和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和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瞧,剛剛還是萬里無雲,陽光燦爛,小兔到郊外去玩。可是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小兔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自已馬上就要變成“落湯兔”了。“怎麼辦呢?”小兔心裡想。忽然,小兔感覺不下雨了,它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烏龜。

  小烏龜把自已的殼脫下,擋在小兔頭上,小兔頓時感覺一股暖流涌變全身,它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烏龜。”小烏龜卻說:“我才應該謝你呀!”小兔一時摸不着頭腦:“上次,我翻不起身子了,是你把我翻過來的呀。”是呀,小兔終於想起來了。

  它們倆說著,笑着,不一會兒,雨停了,它們倆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去了。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一年級:詹寧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和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