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七歲生日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高興極了。

   它全身褐色,尖尖的腦袋,背上一塊一塊的。我上網查了查,嘿!他也剛好七歲,和我一樣大。

   我把它養在魚缸里,剛開始它好想有點怕生,小眼睛東看看、西瞧瞧,一動也不敢動。不過沒多久它便開始遊了起來,有時還偷偷地把腦袋探出水面,聽見一點小動靜,又“嗖”地一下潛入水底。我把龜飼料撒進水裡,它吃得可歡了,時間長了,只要我往魚缸前一站,他便遊了上來,眼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有什麼好吃的,快給我吧!”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河裡捉了許多小魚小蝦,放到魚缸里一些,烏龜看見了,追了上去,只見它張着嘴,悄悄地靠近一隻小蝦,脖子猛地一伸,便把小魚叼住,又一伸脖子,咽了下去。

   烏龜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天早上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兩個月過去了,它長大了一圈。不過,隨着天氣變涼,它吃得越來越少,活動也少了起來。我以為它病了,趕緊問爸爸,爸爸說冬天就要到了,烏龜要冬眠了。果然進入十二月,烏龜什麼也不吃了,趴在水底,很少活動,偶爾動一下,也像在夢遊。

   我怕烏龜寂寞,又買了只龍蝦放在魚缸里。結果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天早晨,我起床後去看烏龜,感覺有點不對勁,就急忙把它撈上來一看,它的隻眼睛沒有了,已經死了。我大哭起來,爸爸媽媽嚇了一跳,趕緊跑過來問,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能指着魚缸。爸爸告訴我可能是龍蝦趁烏龜冬眠,殺死了它。我好後悔呀!

   我把烏龜埋在院子里的大樹下,每天仍去看它一次,每次我都在那裡站了很久很久,心裡默默地說:“永別了,我的好朋友——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