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同學送我一隻小烏龜,用一個杯子裝住,裡面放了一些水,那是小烏龜潮濕的窩。

  有人說,它很怕人。

  於是,我在裡面加了一些沙子,放了幾塊石頭,再給了一點兒龜食,種了幾棵雜草。我便用這些東西給小烏龜搭了一個溫暖的家,他就像待在河的河岸一樣輕鬆自在。

  陽光從窗外射入,透過這裡,小草的葉子,一般成了黑影,一半被照透,如同碧玉,斑斑駁駁,生意蔥蘢。烏龜的影子就在這隱約閃動,看不完整,有時連它也看不出,卻看見它可愛的小爪子從草里伸出來。

  我很少扒開小草瞧它,它便漸漸敢伸出小腦袋瞅瞅我。我們就這樣一點點熟悉了。

  漸漸它膽子大了,就爬到我的書桌上,它先是離我較遠,見我不去傷害它,便一點點挨近,然後爬到我的杯子上,俯下頭來喝茶,再偏過臉瞧瞧我的反應。我只是微微一笑,依舊寫東西。他就放開膽子爬到紙上,繞着我的筆尖爬來爬去,走動的小爪子在紙上發出“嚓嚓”的響聲。

  我不動聲色地寫,默默享受着這小傢伙親近的情意。這樣,它完全放心了,乾脆用那小爪子,“巴巴”碰着我顫動的筆尖。我用手摸了兩下它的龜殼,它也不怕,反而友好的抓了兩下我的手指。

  有一天,我伏案寫作時,它居然爬到了我的肩上。我手中的筆不覺停了,扭頭看,這小傢伙居然趴在我的肩頭睡著了。我輕輕一抬肩,它沒醒,睡得好熟!難道在做夢?

  我筆尖一動,流瀉下一時的感受: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五年級:靈鳳舞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