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 

  前幾天,外婆從花鳥市場里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 

  這隻小烏龜頭的左右側有一個紅色的東西鑲嵌在上面,這好像是它的裝飾品,它每天把這個裝飾品戴在自己的頭上,想讓別人知道它是最美麗的。水汪汪的眼睛下面有兩個好像是用針刺過的小孔,那就是小烏龜的鼻子,它那三半嘴十分招惹人的喜愛,咬你一口,你就會覺得十分的癢。這隻小烏龜龜殼的花紋也非常豐富,有梯形,有菱形,還有三角形等等,它的殼邊是波浪形的。它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隻小烏龜可調皮了,只要你把它放在平地上,它就會四處亂逃,好像想讓你找不到似的。記得有一次,我為了想讓它出來透透氣,所以把它放出來。正在這時,我就想去一趟廁所,可是,沒想到一回來,小烏龜居然不見了,我和外婆找啊找啊,可是還是沒有找到,忽然,我發現沙發底下好像有動靜,於是,我連忙把沙發搬開來,果然,小烏龜正躲在一個角落裡,我把他抱了出來,又放進了水桶。經過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把小烏龜拿出來了。 

  這隻小烏龜不僅漂亮,而且還給我們家帶來了快樂,我喜歡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