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河邊撿來一隻小烏龜。一進家門,它不但不害怕,反而高高地昂起頭,並不因為周圍陌生而顯得拘束,就一副皇家氣派。它不光裝得像皇家,就連衣服也很配套。一個跟蛇差不多大的頭,兩個小黑點特別顯眼,看上去一點兒也不協調,它才不管美與丑呢!兩旁長着梭一樣的龜殼,像戰士的鎧甲,中間微微凸起,又像一座小山;一雙強而有力的腿,上面長着五根耀武揚威的爪子,像軍人的武器。

  它可真怪。如果你想逗它玩,它根本不能善解人意,應約來陪你,只會呼嚕嚕的睡大覺。可當它高興時,它會沿着桶的邊緣,用自己的凶牙利爪“咚、咚、咚”地敲擊着,吵得你心煩意亂,你沒有辦法讓它安靜下來,除非你有閑心去陪它玩。

  它吃的是並不奢侈的黃豆、綠豆。吃食時,還不能有人吵它,如果你不小心發出了響聲,它會立刻把身子縮進殼裡,隨時保持警惕。如果你繼續發出聲響,它會堅持躲在殼裡,哪怕面前是它最喜歡吃的五花肉,它也絕不進食。我想:人們常說“縮頭烏龜”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它可並不是任你欺侮的。有時非常溫順,它會像一隻小羊羔,乖乖地躺在桶里睡大覺,你發出聲響了,它也不怕。有時非常暴躁,它動不動就用爪子拍打水面,濺起的水花常常落在我種的可憐的種子上,你還治不住它。

  這隻小烏龜我行我素,要是它知道了自己被“俘獲”了,又會怎麼想呢?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年級 黃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