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幾十隻烏龜,它們都身穿堅固的“鎧甲”,護着那笨笨的身體。它們小小的腦袋上有一雙小眼睛。四隻爪子小小的,很鋒利,尾巴也小小的。如果我一碰它,它們就把身體縮到“鎧甲”里。

  它們很淘氣,有一天晚上,小烏龜偷偷從水箱里跑了出來。第二天早上,我走到水箱前一看,傻了!小烏龜全不見了。我大哭起來。媽媽走過來問:“怎麼了?”我說:“小烏龜不見了。”媽媽說:“耐心找找,會找到的。”

  我找了遍了整個屋子都沒有找到我的小烏龜,第二天,我繼續找,還是沒有找到。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有時間就找我的小烏龜。

  二十天過去了,就在媽媽打掃床的時候,媽媽掀開了床板,發現小烏龜在板子下面,它們一個個趴在那裡像一輛輛車,我輕輕地把小烏龜拿起來放回了水箱。

  終於找到它們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說:“小烏龜啊,你們以後可別再這樣淘氣了。”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周文傑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