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回了一隻小烏龜,我很喜歡它。 

  小烏龜披着一身綠“盔甲”, 綠“盔甲”中間有13塊甲片,周圍還環繞着24塊小甲片。這些甲片排列有序,十分有特點。它的“盔甲”中間凸起,像一個綠色的小山包。 

  小烏龜的腹部比較堅硬,是由10塊不規則的甲片組成的,呈淡黃色。龜殼和腹部緊貼在一起。 

  小烏龜的頭呈三角形。它的鼻子又小又圓,它經常用鼻子吹泡泡玩。它墨滴似的小眼睛又黑又亮,眼睛後面有兩塊紅色的“胎記”。小烏龜的腳肥嘟嘟的,腳上有蹼,腳趾上還有5個又細又尖的小爪子。整個腳看上去像穿了特大號的靴子,可愛極了!小烏龜經常把頭、腳、尾巴縮在“盔甲”里,真是只縮頭烏龜! 

  小烏龜游起來慢悠悠的。它用前腳往後扒水,後腳往後一蹬,它的身子就緩緩地向前移動,就像老爺爺散步一樣悠閑。沒有人的時候,小烏龜就悄悄地把頭探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小烏龜特別喜歡洗澡。我把它放進水桶里,它馬上就舒展開身子。我把它一撈起來,它就縮頭縮腦的,不敢動彈。我把水往它身子上一淋,它又馬上歡天喜地地舒展開身子。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