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鄰居家裡養了一隻小烏龜。它只有4平方厘米大小,綠色的殼上有許多白色的斑紋,頭腳都常縮在殼裡。

  我怎麼逗,它都不理會我,我叫來幾個小夥伴來想個法子把它的頭從殼裡弄出來,我們把它拿起來,不行,又把它在空中轉了一圈,也不行。突然我想起書上說過:烏龜咬住什麼東西都不會輕易放手的。有了!我從陽台上拿來一根很細的樹枝,放在烏龜的頭部那兒,幾秒鐘的時間,它果然“噌”得一下伸出頭咬住了樹枝,我們趕快把樹枝拿起來。小烏龜嘴咬着樹枝,四肢掙扎着。我們把小烏龜在空中轉了好幾圈,它四條小腿伸的直直的,身子幾乎伸平,就像在地上趴着。不知誰冒出一句:“把小烏龜放在地上時,把它弄個四腳朝天!”我還沒來的及說不,他們就行動了。看着小烏龜四腳朝天的樣子,它的主人和其它小夥伴都在哈哈大笑。只有我沒笑,我看着小烏龜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快把我扶起來吧!我好不舒服。”我把小烏龜扶了起來。我很同情小烏龜。

  小烏龜似乎認識了我,在我走的時候,我對它說了聲:拜拜!小烏龜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直盯着我。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