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這兩個熟悉的字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有一個好朋友,她是我的發小,她的名字就叫張雪茹。

  她,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橢圓的鵝蛋臉上透漏出淳樸的笑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開朗,大方;黝黑的皮膚,高鼻樑,還有那櫻桃小嘴,咳,別提多可愛了!

  她,總是神秘兮兮的。記得上次,五二班的胡佳過生日,邀請我們幾個朋友去給她過生日。路上,我問張雪茹:“你準備送胡佳什麼禮物呀!”她卻把臉一撇,說:“我才不告訴你呢。”

  她,還總是一驚一乍的,時不時帶給我一個‘驚喜’。比方說,每次寫完作業,她趁我不注意,就偷偷摸摸地湊到我耳邊:“石頭(我外號),我的作業比你先寫完哦!你自己快馬加鞭,慢慢‘煎熬’吧。哇哈哈……!”再比方說:“石佳,我的古詩陪畫被老師選上了,羨慕吧!”

  其實吧,她還是個作業狂。每次不到下午,她就腳下生風似的‘溜’到老師辦公室去問作業,不一會兒,又雄赳赳,氣昂昂地‘溜’回來:“今天的作業是……”

  她是我的損友,這令我很無語,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朋友!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東二道巷小學五三班五年級: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