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黎燁,他身材較胖,眼睛圓圓的。黎燁是一位勤奮好學的的學生,他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老師布置的作業他做得非常認真,“作業認真光榮榜”上他得“正”的次數最多(作業做得認真一次得“正”的其中一筆)。 

  記得一次老師布置語文作業讓我們回家寫。但是,我們的作業質量太差了,只有黎燁和另外幾個同學做的好。黎燁的作業的字工工整整,連老師也把黎燁的作業拿上講台給同學們看。數學、英語作業也做得非常認真,數學、英語經常得“A+、A”。由於他作業認真、工整,所以他在“作業認真光榮榜”上有許多“正”。 

  黎燁不僅作業認真、工整,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而且愛勞動,老師讓他做星期一掃地的組長,黎燁在掃地時不僅督促同學們快點掃地,而且自己也認真掃地。正因如此,在星期一儘管多垃圾,也一樣能很快掃完。課間經常幫老師拿作業發下去 ,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 

因為黎燁這樣認真學習,在四年級數學奧數競賽和五年級語文讀寫競賽中都獲得二等獎,今年的英語奧林匹克競賽中他又入選了,希望他能賽出好成績。還有,他當選了今年的十佳少年,將在六一頒獎,經投票,黎燁當選了班長。 

  黎燁既作業認真,又愛勞動,幫助老師。他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