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和馮秋妍連在一起。我們之間從未發生過爭吵,互幫互助,下課時,我們一起看書,一起聊天…… 

  一起期末考試,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做好了準備。當我一翻開鉛筆盒時,忽然發現忘記帶尺子。我心想:沒有尺子怎麼考試啊!回家取一定來不及了。我急得真是快要哭了,這時,我的好朋友馮秋妍看見了,便三步並兩步地走了過來,問我:“李泳彤,你怎麼了?“我心急火燎地說:“都怪我粗心大意,偏偏在這個時候忘記帶尺子了。”馮秋妍看我急成這樣,便毫不猶豫地跑回座位上,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馮秋妍手裡正拿着兩截折斷了的尺子,她將另一截遞到我手裡。我楞住了,“哇,多麼漂亮的新塑料尺子啊!”我激動地望了望馮秋妍,手裡緊緊地握着那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她卻對我微微一笑,說:“不要緊,你不用還我了,快拿去用吧!”這時,上課鈴聲響了,我趕緊回到了位子上,等待着考試。 

  放學回到家后,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截尺子,像在欣賞一件珍品,看了又看,我看出了一個樂於助人,真誠待人和值得認識的好朋友——馮秋妍。我決定把這把尺子珍藏下來,因為在那短短的半截尺子上凝聚了我們兩個之間的深厚友誼與馮秋妍那永遠值得我學習的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