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同 學 (人物描寫片段) 

  瞧她那黝黑的臉蛋,透露着一種不服輸的性格,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閃着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小心地注視着對手的一舉一動,機警靈活。凹凸的輪廓勾勒出了她對乒乓球的不懈追求。雖然個兒矮,也並不強壯,但她仍然瘋狂地熱愛運動。正如她那個令人震撼的名字——雷雨點,雷打不斷! 

  她的對手現在是Q同學,她毫不示弱地舉起乒乓板,習慣地聳聳肩,扭扭脖子,職業性地蹲好馬步,微微抬起頭,露出她那雙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冷笑了一聲,輕聲地說:“發球吧!”那個黃色的小球迅速朝她射來,她毫不猶豫地一側身子,掄起胳膊,“啪”地一下打了回去。誰知,對手也不甘示弱,又一個直射球。她警覺地皺了皺眉頭,左腳往後一跨,右手對準球用力一推,眼睛一刻也不離開球。對手直接一個“殺球”,使她防不勝防,輸掉一球! 

  “可惡!”她咬了咬牙,伸手抓來一塊毛巾,擦擦汗,又隨便扔了回去。 

  “小子,不錯嘛!”她握緊了板子,輕輕地把球往空中一拋,以閃電的速度把球運了過去,留下兩聲脆響。對手是個能將,不好對付。時間過去了很久,也沒分出個勝負。她心裡有些着急,那黃色的小球似團小火焰,燒得人心裡發慌,儘管她左閃右閃,提打旋殺,對手卻紋絲不動。 

  她心中很是惱火,額頭上的汗珠都要發燙了,她一聲怒吼,眉毛把汗攪在了一起,球“刷”地蹦了過去,正中對手要害,對手往後一個踉蹌。冷不防輸了一個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