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的有一個人非常喜歡罵人,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小軍。他一張口就會罵人,而且罵得很厲害,沒人是他的對手,可謂“罵遍天下無敵手”。據說,他一天不罵人心裡就不舒服,所以他每天都會無事生非,老師、同學一提起他就頭疼。他平常安靜的時候就是畫畫,而且他畫的還真不錯,畫什麼像什麼。但一般情況下他的畫是不讓別人看的,因為他畫的畫幾乎全是罵人的。所以,在班裡,小軍幾乎沒有朋友,大家都不和他玩。

  直到和小軍一起去補課,我才發現他爸爸和媽媽幾乎都不管他,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總是讓他獨自一人騎自行車來。媽媽說:“他的媽媽怎麼放心讓他一個人騎車來啊?要是我肯定放心不下。”我聽了挺不是滋味的,覺得他爸媽太不關心他了。後來,我得知他媽媽又給他添了個小妹妹,很忙,沒時間管他了。我心裡在想,他的媽媽一定是老照顧他的妹妹而忽視了小軍吧,所以小軍才那麼喜歡罵人!

  我嘗試着和小軍接觸,交朋友,希望他能快樂,改掉罵人的壞毛病。我看見小軍在畫畫,就湊過去和他聊天,幫他出主意,趁機勸他不要罵人。他說因為上幼兒園的時候經常被罵,所以他現在是以牙還牙,決不受欺負了。說著,他激動起來,有開始罵開了,我怎麼勸也沒用,只好灰溜溜的走開了。

  唉,這真是一次失敗的嘗試,不但沒成功,反而變本加厲了。看來,要改掉他的壞習慣,還得另想辦法啊!

  東莞雲崗五年級:黎浩傑五年級:黎浩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