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就要結束小學生活,踏入新的學校,這六年中,許多事情令我印象深刻,特別是我們班一些人獨特性格,常讓我有一吐為快之感。 

  馬思恬是個活波可愛的女生,平時話很多,以前還好,會和我們聊上幾句,現在她的話越來越少,一進教室就坐在位子上靜靜的看書,是我們冷落了她,還是他認為自己的想法不被大家認同才不說話呢?這個問題得好好參詳。 

  接下來介紹我們班大個子羅浩田,和馬思恬相反,他很開朗,臉蛋很白,臉上總是掛着笑容。可他也容易生氣,一句話激怒了他,就要“拳頭侍候”,像我這種口無遮攔的人經常挨揍。 

  再介紹我們班班長馬思恬,她是個很有趣的人。她的心情決定她的言行。心情好時,就和同學談笑風生,心情差時,就愁眉苦臉地坐在位子上,臉上的表情就像吃了極酸的東西一樣,這時,如果你招惹她,那就慘了,她的話尖酸刻薄,讓人吃不消。她還經常犯迷糊,有一次,我問她問題,她嘴裡說七,手勢打八,今天全家佶問馬思恬要不要和我合唱,她點着頭說“不要。” 

  最後講講我的死黨毛起揚,他有點怪,經常我和他一起上學、放學,路上我倆有說有笑,顯得很有精神,可一上課,他就像三天三夜沒睡覺一樣,一頭栽在桌子上,有時勉強用手撐住腦袋,一副疲倦的樣子。 

  這些都是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想想要和好朋友分別,真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