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挺起的鼻樑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組成了一位我最要好的朋友——沈華喬,他為人正直,喜歡幫助各個朋友,深得大家“愛戴”。 

他還有一個愛好就是愛搞一些科技活動。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科技小組報名,老師根據我們的上課表現,馬上就“錄用”了我們兩個。這一次,老師給我們的內容是拼裝“簡易機器人”一開始我們裝的是電路板,大家裝的都非常順利,可是後來,老師讓我們裝機器人的輪廓。可是,這下他裝的可並不是怎麼順利了,要不是裝的螺絲彎了,要不就是把機器人給分精錯骨——裝反了。 

  不一會兒,我看見沈華喬已經有點着急了,臉上那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已經滲了出來,就連螺絲上的螺紋也被折磨的損壞了,但是他還是毫不氣餒一直在裝。 

過了老半天,兩隻腳折騰完了,他一抹汗又繼續幹了起來,可是手裝的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在我要大功告成時,而他才剛把那個輪廓裝好,喘了口氣。 

  後來老師根據時間為我們選出了比賽的人,讓沈華喬那些沒得到名次的再努力,到了星期四,經過他的努力,參賽名單上出現了沈華喬,他露出了喜悅,可在這成功的背後,又有着他多少的辛苦。 

  從他所做的事上,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幾個字:“堅持、努力、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