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秋風輕輕吹過樹梢,黃葉便紛紛飄散。而在美麗的景色中,卻帶給我遺憾:畢業了……當與朝夕相處的同學分別,是那麼的心碎與不舍。那麼,就用我幼稚的文筆,為此留下紀念吧! 

  林岸泓 

  在學校里,他是我的good friend,他個子高高的,面色黝黑,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當他上興趣班時,他每次精巧的製作吸引了我的好奇,但由於他的熱情,又讓我們倆成為了好朋友。在教室里,他是我的好朋友;而在科學實驗室,他還是我的幫手,只要我說一聲,他保證可以做到最好。 

  一次,老師讓我們用一張半的卡紙,做一個最高的建築以及一架紙飛機,並且有很大的要求:建築盡量要高,而且要用紙飛機站在10米外去撞到飛機!可他一下就做好了,而且是最好的呢! 

  記得科學老師教會了我們如何製作葉脈標本后,我便纏着林岸泓,讓他陪着我一起做標本。雖然他那時放學后非常想在操場上飛奔,去打籃球。但為了我,他依然陪着我做標本。而換做別人,恐怕一聽到外面同學嬉戲的聲音,便會丟下我,一走了之了。 

  錢宇猷 

  他可是我們班的班長哦,大家都很喜歡他——和那熊貓那胖乎乎沒什麼區別,沈俊賢一天到晚都死纏着他。想來也好笑,錢宇猷好脾氣,不怎麼跟別人計較什麼。玩起電腦毫不遜色,不過成績還是那麼好,讓人急紅眼。不過他自己看到別人的成績好時,也不例外哦! 

  記得那次是數學競賽,我們考完后,總是會在一起對答案。當我們交換答案時。錢宇猷的笑容淡了,接着又淡了,最後竟帶着點點憂愁與失落,就與那淡淡的紫色一樣。可隨之又在與同學說:“看來李尚珂現在沒錯什麼題,讓我們畫個圈圈詛咒他吧!” 

  而後我果真就差一分就是100了,不過仍然是全年級第一。而他又在我耳邊說:“怎麼樣,我的詛咒有效吧!”有時真讓我生氣。可是也沒有辦法,只得無可奈何啊! 

  他不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好班長。上課幫助維持紀律,任勞任怨。只是他太可憐了。 

  在我們每次自習課、考試時,老師總有些事情:要麼下去拿東西,要麼又是其他老師在找她有事。而這時,管理班上紀律的便是錢宇猷,而且老師還要求他站到講台上去。但你可想而知,假如是考試,那麼點時間也是時間啊!可這時,他只能聽老師的話,可更好笑的是,當他在講台上寫試卷時,當他板凳都沒坐熱時,老師便回來了,他又只能回去坐着;最好笑的是這時候,假如老師又要出去,那麼,錢班長又要上去,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