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子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子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鄉村的大街上,有一家包子店。

   有一天,老闆只做了四個包子,分別叫它們老大、老二、老三和老四。走來一個男孩買走了老大,他嘗了一口連聲說:“真香,真好吃”!可是正當他要吃第二口的時候,一不小心包子滑落了他的手掉在了路上。這時剛好被路過的小黑狗看見,說時遲那時快小黑狗叼起包子就跑走了。看得男孩只是乾巴巴的咽着口水。或許小黑狗太慌張了,吃了幾口,直誇包子好味道的時候,稍不留神包子卻掉落在了石頭縫裡,縫兒太小,小黑狗根本沒辦法把它取出來,那個氣呀,恨不得縮身水讓自己變小。但最後只好流着口水,失望地夾着尾巴離開了。

  小螞蟻外出覓食。看到了一座白白的小山,他湊近聞了聞,香極了!再舔了舔,真鮮吶!於是決定把包子拖回家讓兄弟姐妹們也嘗嘗。可是太大太重了,小螞蟻根本就挪動不了,只好去請大家一起來背回去。兄弟姐妹們看了后,也都饞的直流口水,最後在一隻老螞蟻的建議之下,分別咬開了帶回家美美地飽餐了一頓。

   那包子老二、老三和老四怎麼樣了呢?據說呀,老二和老三後來被那個男孩買走送給了他的父母,老四呀最後成了老闆自己的美食。

您正在瀏覽: 包子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