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季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季花的花色艷麗,美不剩收。可是你知道嗎。它是花中的皇后。我愛月季花,因為它自強不息。頑強生長。把最燦爛的光鮮全部奉獻給了人們。還有藥用價值。我更加佩服它雍容華貴的背後還有救病藥用的功效。實在難能可貴。 

  月季花,薔薇科,花季5月到11月。它的花色有很多種,有絢麗的紅,鮮艷的粉。奼紫嫣紅的花色,讓你愛不釋手,花辨的片片綻放給平靜的花壇,增添了幾分朝氣,幾分蓬勃。和一些瑣碎小花相比,月季反而多了幾份謙卑。那枝頭 顫顫的點點愜意被風吹的沒了頭緒,花辨紛紛擾擾落地,枯萎的表情心存憐憫的痕迹。許是多情花被無情痴,哪有誰能解心扉! 

  我期待與月季同歌舞,只有我理解你心中苦。我啟盼與月季共命運。只有我知道你的相思累。花蕊顆顆苞滿掛着晶瑩?透。經歷了太多的頑強爭鬥,才能笑傲江湖。因為這樣月季簡直樂在其中,花枝墨綠給紛芳絢爛的月季平添了更多的唯美與倔強完美的外表! 

  我感謝有月季陪伴我那些難熬的歲月。是它的堅強讓我自立,是它的花香讓我魂牽夢縈。是它完美的外表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它帶剌的枝頭讓我覺得自己更應保護自己。 

  月季你是我最值得欣賞的植物。你的花色鮮艷美麗。奼紫嫣紅的顏色讓我覺得世界太美妙!

您正在瀏覽: 月季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