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包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包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賣包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賣包子來,賣包子哎!我家的包子新鮮好吃,快來買,來遲一步就要沒有了……”我在舅舅的包子店裡大聲吆喝着,招攬顧客前來購買包子。

  節假日,包子生意非常好,供應都來不及,不要說售貨的,因此,舅舅的包子店裡缺少人手。我正好放假,閑着沒有事情可做,雖然沒有賣包子的經驗,但是我可以盡我的能力來幫助舅舅賣包子。多一個人總是好一點,可以幫助舅舅減輕一點負擔,助他一臂之力。

  一聽我的叫賣聲,你就會知道我是多麼的能幹,對工作是多麼的熱情。不是吹牛,自從有了我這個小助手,舅舅店裡的營業額直線上升。

  有四個人從店前走過,我就又大聲吆喝起來:“叔叔,你們要買些什麼?新出籠的包子,又香又好吃,請賣兩隻嘗嘗。嘗了你們也一定會覺得本店的包子確實好吃,說不定還要多買幾隻帶回家去給你們的孩子嘗嘗呢!”那四位顧客立刻被我的叫喊聲吸引進來,向我買起了包子來。一位顧客正想走到對面的食品店購買食品。我又開始大聲招呼了。那位顧客轉身向我這兒來買包子了。他嘴裡還說:“反正都是吃的,在哪買都一樣,只要好吃,就向誰買。何況這位小姑娘這麼熱情!”說完,他指着桌子上的生煎包子說:“給我拿一籠。”“哎,好來!一籠生煎包子給你!”瞧我這樣子還真有點像營業員哩。我把包子端上桌子給了顧客以後,就又快步回到店前招攬其他的顧客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賣包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