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肉包子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包子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天上的星星,我不禁想起了那件事…… 

  記得在我四五歲的時候,特別愛吃那香噴噴的肉包子,每當媽媽買回肉包子時,都會被我吃個精光,看着我沾滿了油的嘴巴和兩邊鼓鼓的腮幫,家人都不禁笑了,再加上小時候的我長得肥嘟嘟的,因此我榮獲“小肉包”之稱。 

  有一次過節,親戚們都來到我家慶祝,當然,媽媽買了不少的肉包子,這可高興壞了我這個小饞貓。可媽媽把肉包子放在了那高高的壁櫥里。早已垂涎三尺的我貪婪地望着壁櫥里誘人的肉包子,心想:這可怎麼辦呀,媽媽把我的最愛——肉包子放進了壁櫥里,我可怎麼拿啊? 

  於是,我左思右想,前思後想,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 

  我像故事中想吃葡萄的狐狸似的,死命地往上跳,企圖把肉包子拿到手。可儘管我怎麼跳,手怎麼伸,肉包子還是穩穩噹噹地“坐”在壁櫥里。 

  我想,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換個方法吧。 

  於是我想:那就用椅子墊着腳吧,可是椅子太笨重了,我又搬不動,用拖會發出聲音,這……對了,壁櫥下不是有個水缸嗎,我可以墊着它拿肉包子呀,真是“天助我也!” 

  我兩手扶住水缸,身體慢慢撐上去,一隻腳先沾上去,另一隻腳再縮上去,站好。我小心翼翼地拿出肉包子,嘴裡咬一個,手裡拿着兩個,正想下去時,不小心踩到了水缸的一角,"撲通”一聲,我掉入了水缸。 

  客廳里的人聽到了聲響,急忙趕了過來,但一看見我掉進了水缸,就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尤其是他們看到我手裡.嘴裡還分別拿着。咬着一個肉包子時,笑得更厲害了。我看到他們笑成這樣,臉就紅到了脖子根,真想找條裂縫,讓我鑽進去,再也不出來了。 

  見他們不來“救”我,我便使出“看家本領”——哭。但我的眼淚都快流幹了,也無濟於事。後來是奶奶怕我生病,才把我抱上來。 

  至今,我每當想起這件事都不禁捧腹大笑。 

  指導老師:呂志強

您正在瀏覽: 肉包子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包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