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邊的棉花糖(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棉花糖(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的棉花糖(一) 

  她手中的茶杯輕輕的搖晃着,橙色的飲料在透明的茶杯中晃動,她的右手上帶着swatch的手錶,上面花花綠綠的圖案會雜在一起,但讓人感到鮮艷,明亮。她穿着淡藍的短袖,下身穿着淡綠色的短裙,扎着馬尾辮,安靜地坐在由紅木製成的椅子上,注視這掛在牆上的鐘,一滴眼淚如晶瑩的珍珠般,輕輕劃過臉頰。 

  就在半小時前,她才發現姐姐失蹤了。 

  她叫林楚若,她有個雙胞胎姐姐林楚樂。她們的父母在她們7歲時便離開了她們,一直到現在,林楚若還是由姐姐照顧。 

  時光荏苒,歲月飛逝。花開花落,燃盡繁華,雁來雁返,揮去迷茫。隨着時光的流逝,林楚若已經13歲了,長得美麗動人。烏黑髮亮的頭髮,橄欖綠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雪白的皮膚。在她的右手臂的上方,可着一條如同藤蔓般的,淡綠色的印記,在發出淡淡的光。而她的姐姐,也和她長得一樣美麗,和妹妹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她站了起來,望着窗外。秋風蕭蕭,落葉飄飄,片片黃葉在秋風中飄落,落入泥土,安然入夢···· 

  忽然,她看見一片落葉上,有一之蝴蝶,斷翅的蝴蝶。曾幾何時,我有一對絢爛的翅膀。當我振動它,飛翔空中,陽光反射出綺麗,引來持久,羨慕的眼光。而我,現在卻是一隻斷翅的碟,但我任然要飛翔!沒有翅膀,也要飛翔!~ 

  看到這隻斷翅的蝴蝶,林楚若有恢復了一點信心,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姐姐,一定,一定····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棉花糖(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棉花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