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華民族的復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民族的復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日,我讀了《我的中國夢》此書。從這本書中我了解了中華民族不可忘卻的屈辱與中國崛起之中的輝煌。目前中國這頭沉睡數百年得雄獅已經蘇醒。那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民已經醒悟了,我們已經意識到了國家的強大有關民族的興亡。

  國家強大,自古以來就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希望。只因為我們中國在古時實在太強大了,無論軍事、經濟、文化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當我們被其他國家侵略時,我們才意識到我們已經不如從前了,我們以前的那點輝煌早已被歷史的車輪無情的碾碎了。因為我們中華民族嘗過世界領先的那點甜頭,所以我們又何不想從返世界領先的地位。可是晚了,當別的國家在資本主義的道路上前進時,逐漸踏入帝國主義時,我們呢?我們還在封建主義那錯誤的道路上愚蠢的徘徊着。直到新中國成立我們才踏入了社會主義的陣營中,與國際先進水平接軌,我們才一點點的把別的國家強加給我們的侮辱給洗去。現在我們中國已經矗立在世界強國之林,我們中國的崛起將無人能抵。我國的GDP已位於世界第二位,我們的武器更為先進:“J-31”隱形戰機已成功試飛、我國的國產航母也在秘密建造之中、我們太空領域的武器已令美感到威脅……我們中國已經在迅速崛起之中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中華兒女有讓國家強大的夢!

  只要我們中華兒女有讓國家強大的夢,我們中國在不久的將來就能重返世界第一!

 五年級:丶男神i

您正在瀏覽: 中華民族的復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民族的復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