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花,一棵無名的野花,是一棵默默無聞生長在野外的小花。我沒玫瑰姐姐嬌艷多姿,也沒有菊花妹妹色彩斑斕,但我卻非常快樂。

春天,我還在甜蜜的睡夢中。小草就迫不及待地催我起床了。我伸着懶腰,就長出兩片葉子來;我探出頭來,就長出一條莖。我一睜開朦朧的睡眼,就東張西望,看見大地上春意正濃。春雨姑娘下來了,她把雨水均勻地灑在我身上。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吮吸着這天然的營養品時,頭上就蹦出一個花苞。

夏天,沉甸甸的花苞在陽光的沐浴下像傘一樣綻放了。我的花兒穿着淡白色的連衣裙,淡黃色的內衣,我自身散發的香氣襲人,芬芳馥郁鄰居的小草們都湊過來,好奇地打量着我,輕輕讚歎;“多美的花呀!”蝴蝶也被我的香氣引了過來,在我的身旁翩翩起舞,不停地說:“多香的花兒呀!”燕子阿姨從我頭頂上飛國 過時,都會為我歌唱,並欣賞地說:“有蘊涵的花兒呀!”陽光妹妹也喜歡撲到花兒里玩耍。

秋天,秋風送爽。可是秋風太貪玩了,一不小心,把我頭上花瓣兒也牽去玩了,隨風旋轉飛舞,然後鑽進泥土中。

冬天,寒風弟弟吹着他的小喇叭來了,“呼——呼——呼”,無憂無慮地吹着。我在這寒風的催眠曲,不知不覺地睡了……

  我是一棵花,我無人知曉,我默默無聞,而我卻能為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廣東省肇慶市德城鎮第一小學六(5)班杜曉鈃

    指導老師:梁偉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