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來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來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是很普通的,可是,這卻是一封特殊而又難忘的來信。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但它仍然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一天,爸爸和媽媽收到一封非常奇怪的來信,它是一位不認識的老人寫來的。這位老人名叫汪傳祥。信中寫道:“我家住在五福路。一天早晨,我掃地時發現一條又臭又髒的溝里有一封信,我連忙把信撈了出來。信被拆開過,裡面裝着一張照片。這附近有一個郵筒,我想,一定是你們的朋友把信投在郵筒里,壞人看見了,把信從郵筒里掏出來,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結果發現沒有什麼價值,就把它扔進了溝里。我把信拿回家,把照片洗乾淨。照片上的小孩真可愛,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這大概是你們的全家照吧!我就按照信上的地址把信給你們寄來了。”

  爸爸媽媽看了這封來信,十分感動。原來,這張照片是爸爸從美國歸來后,伍阿姨在東湖給我們照的團圓照。如果沒有這位好心的老人的幫助,我們永遠也得不到這張珍貴的照片的。爸爸媽媽馬上寫了一封感謝信,把照片重新洗了一張給汪老爺爺寄去。就這樣,我們家和這位素不相識的汪老爺爺成了好朋友!

  每年過節,我們都能收到汪老爺爺給我們寄來的賀卡。我們呢,就拎着又大又紅的蘋果去看望汪老爺爺。紅蘋果代表長壽,我們祝他老人家永遠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來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