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來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來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一大早,我邊哼着歌,邊往學校走去,心裡還不斷盤算着,今天可得好好捉弄一下同學。

  剛踏進教室,一個“不明飛行物”從窗口飛來,正好落在我前面的桌子上。前面的同學看都沒有看,隨手就把它扔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撲哧”一樂,心想:“這麼想拙劣的伎倆還在我面前耍,太小瞧我了。”仔細一看“呀!是狄老師寫的信。”我不由得大叫起來。同學們都向我湊來,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只見一個特大號信封靜靜地躺在我的桌子上,信封上寫着:五(6)班全體同學收,老師寄。

  “是啊,快看!是狄老師寫的!”

  “我也熟悉狄老師的字跡,是她寫的。”

  “快看看,裡面寫了什麼?”

  ……

  頓時,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叫開了,紛紛猜測。有人說:“裡面裝着”魔鬼“卡片。”有人說:“裡面什麼也沒有。”還有人說……各種各樣的猜測聲不絕於耳。種種猜測無形間加重了我們的好奇心。大家一致決定:讓班長打開瞧瞧!

  我們一個個都眼巴巴地看着班長,他也明白我們的心思,小心翼翼地拆開了信封。我們湊近一看,信封里還套着一個信封。當然了,愚人節的禮物是有點神秘感。班長繼續拆着。咦?怎麼還是信封?再拆,又是一個。75雙眼睛都盯着班長,想知道老師的葫蘆里究竟賣的什麼葯。班長繼續拆……拆到第20個信封的時候,我們清楚的看見了一行醒目的提示語:

  愚人節禮物在裡面。

  我們搶着拆開最後一個信封,看到一張小卡片,上面寫着:

  愚人節禮物是——請見背面。

  這可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我們迫不及待地把卡片翻了過來,懸念揭開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讀了出來:

  孩子們,在愚人節里收到我的禮物一定很驚訝吧!把這份感覺寫出來,讓我們一同分享!愛你們的狄老師。

  為了感謝老師,我們馬上開始準備各自的愚人節禮物……

  五年級:桐子

您正在瀏覽: 神秘來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