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來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來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王菲菲同學被班主任李老師叫進辦公室,王菲菲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砰砰砰”直跳,她以為自己的作業錯了不該錯的地方或是得罪了哪個同學要被老師批評了…… 

  不料,李老師卻滿面笑容地從抽屜里拿出一封信交給了王菲菲。信上是一位署名李志強的同志寄給學校的一份表揚信,信上說王菲菲同學拾金不昧,為此,他十分感激。便寫了一份表揚信表揚王菲菲同學。王菲菲看后,十分疑惑,最近這幾自己並沒有撿到過任何東西,也不知道李志強叔叔長什麼樣。可是信上卻明明白白的寫着幸福小學四(2)班王菲菲同學收這幾個大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王菲菲疑惑不解的問道:“李老師李老師!這幾天里,我並沒有撿到過東西,也沒有做過什麼好人好事呀!”李老師說:“那既然你沒有檢到過東西,那李志強同志又是為什麼要寫表揚信給你呢?那你去班中問問同學們該怎麼辦吧!”王菲菲拿着表揚信來到班中,站在講台上,說道:“同學們,請安靜一下!接下來我們有一見急事要處理一下!”剛才還喧鬧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了。王菲菲把信的內容一字不落的讀了一遍,並說:“下面,請各位“名偵探”辦案!”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喂!你們說這位幕後英雄是誰啊?”“哎,你們說會不會是王飛飛啊?”“不可能!他可是咱們班出了名的調皮大王,我看他撿到東西還有可能不還呢!”……正在這時,汪校長把李志強叔叔帶來了,只見李志強叔叔緊緊地握着校長的手,滿懷深情的說:“謝謝您!汪校長,是您培育出了這麼好的少先隊員!”他一邊說,一邊走到王飛飛身旁說,“就是他,把我弄丟的二十萬元還給我的。當時,我在小公園裡休息,把裝着二十萬元的紙袋子放在長凳上。但公司突然來了一個緊急電話,讓我回去一趟,處於着急,我的袋子就落在長凳上了。忙完事後,我才突然想起我的二十萬落在長凳上沒有拿,我馬上返回公園,發現一個小男孩兒坐在那裡等人,手裡正拿着我的錢袋,於是,我的二十萬才又回到了我的手中。可是他做了好事不肯留名,馬上撒腿就跑,不過因為書包拉鏈沒拉好,所以一本本子掉了出來,上面寫着班級、學校、姓名,我就寫了這份表揚信。”這時,又有一位同學站了起來,他疑惑的問道:“但信上寫的是王菲菲的名字,這又是怎麼回事呢?”王飛飛支支吾吾的說:“那是因為我借了王菲菲的筆記本複習功課,所以才……”大家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突然,班中傳來了雷鳴般的掌聲。王飛飛的臉“唰”的一下成了一隻紅蘋果。 

  通過這件事,王飛飛好像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似的,從一個“調皮大王”變成了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來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