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閑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閑談 標籤:閑談作文

所謂“十年寒窗,只願報國”現在還是小學生的我雖智不如人但志向遠大。

  我最近煩惱是接連不斷,想寫一篇文章暢談其所。

  我嚮往我的同學思維敏捷與嚴密,在奧數比賽中脫引而出。我嚮往我的同學一口流利的口語,在英語比賽中一舉進第。

  對取得成功的渴望已經大不同與從前,奧數比賽,英語比賽好像永遠也沾不到邊。當別人在芸芸眾生之下比別人高,眾餘人都要瞻仰他。我也想這樣,我也想這樣!我嘗試過努力,博覽群書,認真聽讀做題。但仍然沒有多大的效果。向我這種人只能瞻仰別人,心裡不服氣。

  在班級里,三十多位同學每個人都十分清楚自己在班級里的等次。就如同戰國時期放眼望去諸侯有很多,但真正有實力的就只有七雄而已。大家都想嶄露頭角但都因為先天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都不夠,只能隱於眾生之中。學習好的被人瞧得起,學習差的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我覺得這樣的事情起源於教學,“教”是把人從不懂某樣事物或本領學會。但現在的教師只給成績好的同學機會而不給學習差的同學機會,我認為是應該變更的。

  有可能你們覺得我寫的不好不符合實況,認為我寫的文章是亂加批評,但這都是我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閑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