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閑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閑談 標籤:閑談作文

  今有好友來訪,許久未見,甚是激動,帶友人來至家中,楊樂多以待之,與友人相聊甚歡,友父來電,邀吾至友家,與友下樓,至門口友父駕車等候多時。

  入其車,與友父閑聊,友父駕車送吾與友,行至京藏高速時,路甚堵,終至友人所在小區,吾與友人在其小區共吃火鍋,邊吃邊聊,談天說地,說古論今,友人乃書香世家,滿腹經書,素質之高,令吾敬佩,與友談及補習班之事,友人答道,暫不報也。

  餐畢,已至下午1時許,友人結帳付款,出其門,從附近超市前門入,後門出。正至友人所在樓道,入樓道,進電梯。至友人所在樓層。

  入友家,友家有一寵物狗,此狗黑白相間,甚是可愛,唯眼睛有所欠缺,有紅色相雜,入友室,玩電腦許久,觀其表,已至下午4時,恐父母擔心,即與好友說明告別之意,友人送吾至出租車。

  車一路暢通無阻,極為罕見,僅用半時,即到家。

  北京市海淀區206中學三年級:卡索納爾

您正在瀏覽: 閑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