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高一四班全體同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高一四班全體同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致高一四班全體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因為同一個目標,同一個理想,你們來到了城東中學,因為緣分,你們來到高一四班這個大家庭,為了團結同學,為了讓這 個班級更加優秀,我希望同學們能做到以下幾點。 

1.紀律 

(1)每天必須穿校服,戴胸卡(星期六可除外),紀律委員每天早讀和星期三下午要檢查胸卡和團員團徽佩戴情況。丟失胸卡的應找紀律委員及時補辦。 

(2)不可佩戴任何首飾(包括手鐲、項鏈、耳環、腳鏈、戒指)。不可穿拖鞋上學。 

(3)星期三上午紀律委員要檢查男女生頭髮,不符合學校要求的,應在當天中午去理髮。如若檢查時扣分,則該同學要在班級進行口頭和書面檢討。 

(4)自習課要保持安靜,不可隨意調換位置。 

(5)晚自習要點兩次名,第一節和第三節各一次,由副班長登記早退和遲到同學名單,星期六早上將名單送到班主任處。名單將在下一周在班級公布。 

2.衛生 

(1)每天早讀課前、上下午放學都必須排桌椅、掃地、倒垃圾、整理勞動工具、關門,每節課下課後必須擦黑板,整理講台桌。衛生區也需要掃三次。第一次值日不合格的將罰掃一天,第二次再不合格罰掃二天,如果第三次再不合格將罰掃一個禮拜。 

(2)值日生每天下午都要拖地板,看到地板臟時應主動清潔,若勞動委員檢查不合格,則重罰。 

(3)考試或其他活動期間,班級和衛生區的清潔照常進行。 

(4)若最後一節課(如體育課,歷史,信息)不在班級上的話值日生也應及時回來做值日(如有特殊原因,應找人代替) 

(5)星期三下午進行全班大掃除,按組輪流,包括當天教室值日生,要把椅子放到桌子上,然後拖地板,擦窗戶和日常值日工作。 

(6)同學不可隨意丟棄紙屑等,應保持班級整潔。 

3.管理 

(1)科代表應儘力配合老師,在當天收齊作業,並上交老師。 

(2)班委應各司其職,做好分內工作,並配合班主任管理班級。 

(3)全體同學應遵從班主任和班委安排。 

  希望同學們能做到以上要求。願在這短暫卻意義非凡的一年裡,大家能在這個班級里學習愉快,留下美好的回憶,讓54顆心緊緊拴在一起。請記住:高一四班是你們第二個家! 

祝: 

 學業有成! 

 笑口常開! 

  高一四班 

  2007年10月 

(註:可先徵求全班同學意見,經過班主任同意後進行修改。)

您正在瀏覽: 致高一四班全體同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高一四班全體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