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和西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西瓜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小猴家來了客人,媽媽給小猴10元錢讓小猴去買西瓜. 

  小猴蹦蹦跳跳地來到水果店,看見裡面有,蘋果`香焦`梨.桃子``````小猴看見一個個西瓜像穿着綠衣的娃娃,扎着一個小辮子,真可愛!小猴東拍西拍,挑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走回家. 

  走到半路上,小猴感覺手裡的西瓜越來越重,拎在手裡直晃蕩,小猴胳脖都痛了,腰也酸了.它坐在西瓜上發起呆來.忽然,小猴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想:昨天,我踢着足球跑回家.””小猴一蹦三尺高說"看我美猴王的辦法吧!”” 

  小猴輕輕一踢西瓜,西瓜骨碌骨碌地滾起來.小猴越踢越帶勁,一口氣踢到了家門口.那隻可愛的西瓜,衣服已經變成了黑衣服,有些地方肉都露了出來.小猴看傻了眼.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西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