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和小山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小山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八里小學  三(1)王易秋

  星期天下午,小猴因為貪玩,拔了小山羊家種的菜。

  小山羊發現了,氣沖沖的跑過來,推了小猴一下,大聲嚷道:“你為什麼要拔我家的菜?”

  小猴伸着舌頭,扮個鬼臉說:“我拔了你家的菜又怎樣!”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呀!”小山羊頓時火冒三丈,氣急敗壞的對小猴說,“是用一滴滴的汗水換來的。”

  “不就是幾棵菜嗎?你可真小氣!”小猴子嬉皮笑臉的對小山羊說。不一會兒,他們就吵了起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直吵到了天黑,他們還不罷休。

  天黑了,小猴子沒有回家,媽媽心裡非常着急,她出門找呀找呀,就是找不着小猴子的影子。最後她找到了小山羊家,看到小山羊和小猴子正在吵架,很是納悶:他們以前不是好朋友嗎?她趕過去問小猴子怎麼回事,小猴子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媽媽聽了,心平氣和地給小猴子講道理,小猴子聽到後知道錯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第二天,小猴子帶着一些菜苗、一個水桶和一個鏟子來到小山羊家,對小山羊說:“對不起,小山羊,以前是我錯了,請你原諒我,我今天是來給你種菜的。”

  於是小猴子和小山羊來到菜地里一起種菜,小猴子用鏟子挖了挖土,把菜苗種了進去,然後拿起水桶澆了點水,種完這顆菜苗又去種別的菜苗了,不過幾天,菜苗都種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漂亮了呢!

  小猴子和小山羊的事迹傳遍了整個森林,人們都說小猴子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小山羊是一個心胸寬闊的孩子,他們倆從此又成為了更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小山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