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停了,湛藍的湖水泛着一圈圈波紋,真美。變成天鵝的醜小鴨展開白色的羽翼,擺了個姿勢,宛如一個芭蕾舞者,在舞台上散發自己動

  突然,天空又變回黑色,轟隆作響。一條龐大的火龍騰空躍起,朝湖這邊飛來。醜小鴨知道即將有一個大災難會來,於是匆匆躲到蘆葦后。火龍吃掉一隻天鵝后,飛向醜小鴨。醜小鴨頓時魂飛魄散,嚇暈了。

  不知過了多久,醜小鴨才慢慢醒來。醜小鴨旁有一個仙女,仙女對醜小鴨說:“這是一場災難,必須要一隻天鵝王后的血來阻止這場災難。”醜小鴨急切地問:“那天鵝王后在哪呢?”仙女說:“王后就是你,可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醜小鴨一咬牙,果斷地說:“我願意!”“你不怕?”“我不怕,為了同伴,我願意用我的血撐起一片藍天!”

  一束束楓葉在飄動,到現在,動物王國還依然記得這位王國救星——醜小鴨。五年級:宋林燁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