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男孩回到家以後,很傷心,並在心理責備自己:“我真是的,不但沒給高爾基照成像,還浪費了他這麼多寶貴的時間,都是粗心惹的禍。”

  但是,小男孩並沒有放棄,他以這個結果為教訓,他又認真地檢查了一遍相機,確定萬無一失后才出發,他又要去給高爾基照相。

  他來到高爾基住的房子前,碰到了高爾基的秘書。小男孩說:“阿姨,我是上次那個小男孩,請讓我進去吧!”秘書高興地說:“太好了,先生誰都不讓進去,只讓你進去,你快進去吧。”不一會兒,小男孩又站到了高爾基的面前了。

  小男孩向高爾基道歉:“對不起,高爾基先生,上次浪費了你這麼多時間。”“沒關係”,高爾基笑着回答:“我們快開始吧。”小男孩用手指了指窗邊的寫字檯說:“請你在這裡讀書。”“好啊,一舉兩得。”說完,高爾基便坐下讀起書來。小男孩趁這個機會,拿起照相機,“咔嚓”一聲,高爾基認真工作的樣子印在了膠捲上。

  “謝謝你,高爾基先生,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說完,小男孩提着相機興高采烈地跑了出去。

  實驗小學三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