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後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醜小鴨變成了天鵝,幫助了那些嘲笑她的人後,動物們都很喜歡她。動物們都叫她天鵝公主。

  一隻外貌美麗,而心卻狠毒的一隻百靈鳥很是的嫉妒她,於是,這隻百靈鳥想盡了千方百計來讓這隻從醜小鴨變成的天鵝死掉,只有這樣,自己才能變成這座森林最美的動物

  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又要開始了,百靈鳥心裡自言自語的說道:“這不正是一個讓這隻醜小鴨下不來台的機會嗎?”離比賽還有3天的時間了,天鵝公主一點也不緊張,而且還蠻有信心地能拿冠軍。每天早上,天鵝公主都會出去遊街,百靈鳥很想藉此機會來對她下手,可是,天鵝公主的旁邊全是保鏢,根本就沒有機會。而今天卻不一樣,天鵝公主的旁邊竟一個保鏢也沒有。百靈鳥高興地、悄悄地說:”今天,這隻醜小鴨終於要死了

  “百靈鳥把一隻暗箭發射器藏在了袖子里,然後,走到了人群中,正要發射暗箭時,突然,特警來了,百靈鳥也沒顧什麼,”嗖“地一聲,箭就射了出去,陰差陽錯,也許是天鵝公主的命不該絕吧!箭從天鵝公主的頭髮上飛了過去,所有動物都把目光投向了這隻百靈鳥。

  特警走過來,把百靈鳥抓住,關在了牢里。比賽的那天,天鵝公主親自到牢里去看那隻百靈鳥,百靈鳥一看,是天鵝公主,就火,然而,天鵝公主的一番話讓百靈鳥回心轉意,並讓百靈鳥參加選美大賽,在決賽中,只剩了兩個人,那就是百靈鳥和天鵝公主了。

  天鵝公主說:”你應是冠軍。“百靈鳥又推薦天鵝公主是冠軍,就這樣,我選你,你選我,……最後,森林之長宣布,百靈鳥和天鵝公主都是冠軍,她們就叫白鵝天使。再後來,她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