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人偶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人偶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人偶劇 

  五(6)班

  李妍 

  “哎呀!”這可怎麼辦呢!老豬叫了起來。猜猜,我們這幹什麼?對了,我們在看人偶劇呢!

  老豬,挺着圓滾滾的大肚子,穿着一身白,頭上還戴着一頂紅帽子,看起來真象一位天才藝術家呢!

  小豬和老豬逛街,這時小豬要吃香噴噴的麵包,小豬一口氣吃了三個麵包,當吃完第四個的時候,“啪”的一聲。小豬和肚子撐破了。老豬急了,感緊撥通了120,讓醫生來搶救,哎,小豬啊小豬,你不可以饞嘴吃麵包吃破了肚皮啊!這樣,豬爸爸會多傷心啊!

  這下可好了,小豬躺在了病床上,難受死了,小兔護士走了之後,它打開了電視,看電視去了,結果四隻小熊貓抱着兩個大西瓜,從電視里走出來,小豬見了,跑過去用他那臟手搶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可是小豬吃了之後,把果皮亂扔,小青蛙見了,說:“小豬,你在幹什麼呢?”可不要把果皮亂扔,要扔進果皮箱里!小豬卻傲慢地說:“那又怎麼樣,哼!”

  但是過了一會兒,小豬的肚子疼得要命,拚命地在地上打滾,亂叫,後來小兔護士來了,一看,原來啊,小豬的臟手還沒洗過就開始吃東西了,細菌“跑”到了小豬的肚子里,開始“造反”了,可憐的小豬啊,被打了好幾針,可憐!哎,小豬啊!小豬,你下次可不要這樣了!

  小豬出院了,你高興極了,走在馬路上,哼着小曲,不顧一切地往前走,連紅綠燈他都不分。

  這時小豬走啊走,走到了斑馬線上,恰好是紅燈,小豬卻看都不看,直接走了過去,可是這時,向小豬衝過來一輛紅色的車子,但小豬依然沒有發覺到,那輛紅色的車子已經衝過來了,還好,車子及時踩了剎車,不然的話,小豬,你應該看一個交通規則吧!

  小豬又來到了少年宮,正巧他想學一樣東西呢!他看見一群青蛙在唱歌,於是,跑了過去,和青蛙們一起唱,可是唱了一會兒,他卻厭倦了,嘟嚷着:“什麼嘛,那麼難學,簡直比貓王唱搖滾還難嘛!切,我懶得學!”

  這時,他看到四隻小天鵝在跳舞。就跑了過去和他們一起跳,小豬還不熟練,等會兒被別人踩啦,等會兒又踩到別人了啊!小豬生氣了,不學了,最後,小豬什麼都沒有學到,哎,小豬啊,小豬,做一件事要下定決心啊,不能半途而廢啊!

  小朋友們,我們千萬不能像小豬那樣哦!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人偶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人偶劇 暫無評論